• 清新 —频道 春城壹网 七彩云南 一网天下 2019-07-22
  • 志愿者送来爱心物资 暖热孤残孩子们的心 2019-07-22
  • 回复@老老保老张工:你屋里的生产资料不是交给有能力意愿和行动的人掌握而是平均分给每个家庭成员? 2019-07-17
  • 时评丨让生态保护 从“禁令”走向“自觉” 2019-07-17
  • 五月份经济运行稳中向好——新动能茁壮成长 企业效益持续改善 2019-07-13
  • 重情重义!曾拒千万年薪留队 若没他辽宁将无法夺冠 2019-07-13
  • 万茜谈新剧角色:从平凡中蜕变历程最打动人 2019-07-03
  • 国家摄影影像时刊《眼睛》第498期:《川南小酒坊》眼睛胜天 2019-07-03
  • “最严控烟令”可行性研究 2019-06-17
  • 19~24日赣北将出现入汛以来最强连续暴雨 2019-06-16
  • 铜梁:鲜花让山乡的“颜值”更美丽 2019-06-10
  • 《北上广2》朱亚文陈妍希演加料爱情 群戏绎百态人生 2019-05-31
  • Conférence de presse du Premier ministre chinois 2019-05-31
  • 山西拨付2.7亿元资金支持全省七大河流生态修复治理 2019-05-29
  • 内地降关税 国际护肤品商称香港仍有优势 2019-05-29
  • 新昌信息港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快人一步

    查看: 4838|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山东11选5当前最大遗漏: 新昌马上要有共享汽车了!借车只需这样做…

    [复制链接]

    内蒙古十一选五下载 www.opecp.com 31

    主题

    214

    帖子

    276

    积分

    天姥幼儿园托班

    跳转到指定楼层
    我是楼主我老大
    发表于 2019-3-4 16:55:2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太兴奋了

    终于来了

    曾经羡慕的大城市里的共享汽车

    在不久的以后也将出现在新昌的大街小巷!







    据悉,此次在绍兴投放的共享汽车均为绿色新能源车,续航里程可达300公里?!俺盗窘杌沟牧鞒毯芗虻?,只要三个步骤?!笔灼蚕砥瞪苄说厍泄馗涸鹑烁嫠呒钦?,市民借车前需下载“GoFun出行”手机软件,上传身份证和驾驶证信息,完成认证并缴纳押金后即可借车。

    该负责人表示,目前,越城区范围内共开放了两个借还车点,分别是王子商业街和惠风和畅商务楼。


    在3月2日至4月15日期间,市民借车还可享受0.25元/分钟的体验价格?!爸?,我们将根据绍兴出行市场特点,制定符合当地实际情况的收费价格,相比传统的出租车,共享汽车更经济实惠?!备酶涸鹑吮硎?,接下来,公司还将根据市民的使用情况,陆续开放新的借还车点,逐步实现柯桥、上虞、诸暨、嵊州、新昌全覆盖。



    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



    文章来源:视听绍兴

    59

    主题

    1278

    帖子

    4428

    积分

    天姥大学一年

    沙发
    发表于 2019-3-4 19:25: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共享女友什么时候来

    点评

    楼主先共享一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4 19:53

    0

    主题

    25

    帖子

    25

    积分

    天姥幼儿园托班

    板凳
    发表于 2019-3-4 19:37: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共享单车都没,还共享汽车

    0

    主题

    167

    帖子

    333

    积分

    天姥幼儿园托班

    地毯
    发表于 2019-3-4 19:46: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不看好,维修费用会很高

    点评

    车企去库存,与其放着发霉不是这样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4 20:47
    车企搞的,怕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4 20:27

    1

    主题

    306

    帖子

    308

    积分

    天姥幼儿园托班

    地板
    发表于 2019-3-4 19:53: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重返岁 发表于 2019-03-04 19:25
    共享女友什么时候来

    楼主先共享一下

    30

    主题

    512

    帖子

    893

    积分

    天姥中学初一

    6#
    发表于 2019-3-4 20:02: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好,汽车都不用买了,保养费,保险费,汽油费,统统免费了,想想也开心古!

    点评

    好像白开似的  发表于 2019-3-5 09:59
    只有走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

    13

    主题

    932

    帖子

    2612

    积分

    天姥中学高二

    7#
    发表于 2019-3-4 20:09: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好,好。来得快点

    388

    主题

    8593

    帖子

    1万

    积分

    天姥大学硕士一年

    8#
    发表于 2019-3-4 20:09: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2121

    主题

    2万

    帖子

    4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士三年

    9#
    发表于 2019-3-4 20:27:43 | 只看该作者
    youtu 发表于 2019-3-4 19:46
    不看好,维修费用会很高

    车企搞的,怕啥

    16

    主题

    585

    帖子

    617

    积分

    天姥幼儿园托班

    10#
    发表于 2019-3-4 20:37: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到时候押金都退不回 大城市的共享汽车都活不下去小小的新昌应该跟难

    106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天姥大学硕士一年

    11#
    发表于 2019-3-4 20:47: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youtu 发表于 2019-03-04 19:46
    不看好,维修费用会很高

    车企去库存,与其放着发霉不是这样好

    点评

    圈钱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4 23:37

    3709

    主题

    4万

    帖子

    6万

    积分

    天姥大学博后二年

    12#
    发表于 2019-3-4 23:37: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bruce1099 发表于 2019-03-04 20:47
    车企去库存,与其放着发霉不是这样好

    圈钱的,

    13

    主题

    327

    帖子

    358

    积分

    天姥小学一年级

    13#
    发表于 2019-3-5 00:00: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小小夏 发表于 2019-03-04 20:37
    到时候押金都退不回 大城市的共享汽车都活不下去小小的新昌应该跟难

    骗不了大城市来小城市骗。主要是骗压金。

    13

    主题

    327

    帖子

    358

    积分

    天姥小学一年级

    14#
    发表于 2019-3-5 00:02: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新昌县城本来就没什么停车位??笥忠T?。想想也不方便。不借也吧。

    16

    主题

    168

    帖子

    2923

    积分

    天姥中学高二

    15#
    发表于 2019-3-5 08:50:23 | 只看该作者
    瞎兴奋啥,这种共享汽车很多只买了交强险,出点事故赔死你,还车的时候多一道划痕200起,还不如打车

    点评

    是的,而且行驶证不在车内,被交警查到扣分罚200,已经电视报道过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5 10:0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Archiver|小黑屋|触屏版|绍兴网警|内蒙古十一选五下载 ( 浙B2-20080149 )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19-7-23 04:48 , Processed in 5.595525 second(s), 25 queries , Apc On.

    Powered by www.opecp.com

    © 2003-2019新昌信息港

    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内蒙古十一选五下载 返回列表
  • 清新 —频道 春城壹网 七彩云南 一网天下 2019-07-22
  • 志愿者送来爱心物资 暖热孤残孩子们的心 2019-07-22
  • 回复@老老保老张工:你屋里的生产资料不是交给有能力意愿和行动的人掌握而是平均分给每个家庭成员? 2019-07-17
  • 时评丨让生态保护 从“禁令”走向“自觉” 2019-07-17
  • 五月份经济运行稳中向好——新动能茁壮成长 企业效益持续改善 2019-07-13
  • 重情重义!曾拒千万年薪留队 若没他辽宁将无法夺冠 2019-07-13
  • 万茜谈新剧角色:从平凡中蜕变历程最打动人 2019-07-03
  • 国家摄影影像时刊《眼睛》第498期:《川南小酒坊》眼睛胜天 2019-07-03
  • “最严控烟令”可行性研究 2019-06-17
  • 19~24日赣北将出现入汛以来最强连续暴雨 2019-06-16
  • 铜梁:鲜花让山乡的“颜值”更美丽 2019-06-10
  • 《北上广2》朱亚文陈妍希演加料爱情 群戏绎百态人生 2019-05-31
  • Conférence de presse du Premier ministre chinois 2019-05-31
  • 山西拨付2.7亿元资金支持全省七大河流生态修复治理 2019-05-29
  • 内地降关税 国际护肤品商称香港仍有优势 2019-05-29
  • 500彩票 曾道人三码中特图 福彩开奖结果今天晚上的 手机豪门棋牌游戏下载 时时彩时时彩开奖信息查询 天津十一选五推荐号码预测专家 9188彩票官网 千禧3d试机号金胆关注号 挂历是什么生肖 山西十一选五的开奖结果走势图 赤脚大仙平特一肖 神测网pc蛋蛋 山东十一选五直播开奖结果查询 青海十一选五预测号码 七乐彩走势图表中彩